以花之名 言我所爱. 𝒮𝒶𝓎 𝓌𝒽𝒶𝓉 𝐼 𝓁𝑜𝓋𝑒 𝒾𝓃 𝓉𝒽𝑒 𝓃𝒶𝓂𝑒 𝑜𝒻 𝓉𝒽𝑒 𝒻𝓁𝑜𝓌
116 29

玫瑰公馆(十六)

*全员恶人  无三观   群像


*不要上升正主!


*祺鑫  文轩  翔霖  泗源


人设如下:


腹黑病娇教授马x狡黠美人学生鑫


偏执阴郁黑道文x敢想敢做学生轩


疯狂残忍少爷严x黑白互换学生霖


沉默寡言杀手泗x温润如玉法医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不一定披着正义外皮就是救世主

       说不定在天使的光环之后,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魔

       你听,恶魔的呢喃;你看,天使的翅膀

       起进入地狱吧,卸下那纯洁的伪装,滚烫的烈火与刺鼻的血腥味

       才是你的最好归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宋亚轩


“你离撕破伪装不远了”


邓佳鑫的安全归来,总算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。“夹心——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——”童禹坤紧紧抱住邓佳鑫,一把鼻涕一把泪,但邓佳鑫身上不正常的灼烧却吓了他一跳。“夹心儿~你发烧了?”


张极问左航:“大饺子,你搁那儿找到的夹心?”左航微微一顿,整张脸笼罩在光影之中,晦暗不明,他回答说:“已经偏离18号公路了,我找到他的时候,他已经发烧了。”张极不再多问,只是手忙脚乱的帮张泽禹为邓佳鑫退烧。


邓佳鑫烧的迷迷糊糊,不久就睡了过去。至于左航隐瞒了公馆的事情,他是一个字也没听到。但是不可否认,在公馆的这两天里,他的信仰产生了动摇,未来该选择怎样的路?此刻前方迷雾重重。


公馆中,“这几天的客人格外多呢”丁程鑫沟起一个神秘莫测的笑,马嘉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公馆外面有一个男人。“是警察”刘耀文撇了一眼,平静的说。严浩翔接上他的话:“还是个掉了单的,孤零零的警察。”


意料之中的敲门声响起,陈泗旭开门,一个身穿警察制服的男人。他似乎很紧张,问陈泗旭:“请问这里……警察来过吗?”贺峻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有啊,不就是你吗?”男人不好意思挠挠头笑笑:“这里应该也属于十八号公路管辖吧?”宋亚轩冷漠开口:“不是,这里是十九号公路。”说完不顾众人的面面相觑,直接安排了房间:“如果你要住房的话,三楼315号房间,钥匙在柜台上。”


男人紧张的咽了咽口水:“哦哦,好的。我叫叶凡”接着拿上钥匙,逃离一般的上了三楼。“亚轩?”刘耀文歪歪头,看向自己的爱人“你怎么了?”宋亚轩笑笑:“没怎么啊,就是这个人快死了。”“拜托,那可是警察啊!你不会准备处理掉他吧?!”贺峻霖都快破音了。


“不是个好警察。”宋亚轩狡黠笑笑。“亚轩说的对,他不是什么好人”马嘉祺反应过来,赞同道。“不是……你们一个两个什么毛病,说话还带猜谜语?”刘耀文听不懂,刘耀文无能暴躁。宋亚轩拍拍他:“身为警察,怎么会孤身一人来这儿?就算是迷路了,见到公馆,不应该先问路?反而问其他警察,对十八号公路十分警惕,他身上有大秘密。”众人这才恍然大悟。“不愧是你宋亚轩”


宋亚轩刚回304,就看见男人正鬼鬼祟祟的不知干些什么。宋亚轩悄无声息的躲在304门后,观察男人的动作。


叶凡谨慎的四处看了看,看周围像是没人了,才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陈局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人沙哑冰冷的声音

“叶凡,我让你调查的事调查怎么样了?”

叶凡回答道

“我甩开那些警察了,但是我已经脱离了十八号公路,来到了十九号公路,这里有一幢公馆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微微顿了顿,似是想到了什么

“那行,你继续调查,不然要是被发现了,谁都逃不了!”

叶凡谄媚的笑了笑

“哈哈,那是那是,就是不知……”

“知道了,只要你做的好,你之前的那些事儿我会帮你瞒下来的。”

“好好好,谢谢陈局!”

叶凡笑着挂了电话,瞬间变了脸,向地上啐了一口

“呸!真把自己当个大人物了,要不是为了当年的事儿,我怎么可能给他做牛做马!”

叶凡抬头,忽然察觉到不对。304房门后面有人,他快步走过去,和宋亚轩撞了个正着。叶凡脸色青一阵白一阵,皮笑肉不笑的问他:“你都听见了什么?”


宋亚轩被叶凡钳住了胳膊,他一边奋力挣脱一边质问叶凡:“你凭什么说我听见了?”叶凡哈哈大笑:“你听不听得见对我来说都无所谓,我可是警察,我有的是办法让你们这座公馆被查!”叶凡又恢复恶恨恨的面目:“至于你嘛……就不应该继续留在这个世上!”叶凡迅速掏出配枪,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。枪响了,宋亚轩还未来得及反应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开枪。但最后倒下的人却是对面的叶凡。


刘耀文气场全开,手里正拿着枪,强大的后座力让他微微向后退了两步。看见宋亚轩没事,他立刻扔下手中的枪,飞奔过去抱住了他:“亚轩,你没事吧?啊?”一股淡淡的销烟味沾附在刘耀文的大衣上,宋亚轩还在愣神:“叶凡……”“叶凡他死了,你说的对,他不配为警察。”刘耀文安慰怀里的人。


听到枪响而赶上来的其他几人,看到面前的一幕,都心照不宣的看了彼此一眼。“他怎么可能会有配枪?”张真源看了一眼叶凡,脱口而出“仅凭他现在的警衔,不可能随意给他配枪”严浩翔蹲下来检查了一下枪:“张哥,不是警察常用的配枪,是他自己的私人用枪。”


“哟,看来这人来头不小啊”丁程鑫有些惊讶。张真源在资料库中输入叶凡的名字:“是来头不小,你说巧不巧,叶凡是当年蜂巢的保安队队长。看来蜂巢的犯罪记录又增一件啊。”宋亚轩缓过神来:“他刚刚在和一个叫陈局的人打电话,看样子叶凡有把柄在陈局手上。”马嘉祺眼神晦暗不明:“好了各位,把这个人处理掉。马上将会有更多的人来到公馆。我们想要的真相,也呼之欲出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死各位啦!忙着补课和作业,都没有时间更文😭😭很多都想看润姚,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就是润姚了。


3148372993,我的Q🌚要是不介意可以来找我🌹🌹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9)
热度(11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茶山麋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